大众全新高尔夫R到港!落地近62万/比华晨宝马X5贵

日前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第八代高尔夫R车型已抵达国内港口,新车也可视为高尔夫高性能运动版车型,其动力参数也将优于国产高尔夫GTI车型。据相关人士透露,新车落地价格为61.5万元(近62万),其售价也已超越华晨宝马X5车型的60.50万起售价格,同时新车市场售价也高于奥迪S 3、梅赛德斯-AMG A35等车型。那么问题来了,60万购车预算你会选它吗?

大众全新高尔夫R到港落地近62万/比华晨宝马X5贵-图1

大众全新高尔夫R到港落地近62万/比华晨宝马X5贵-图2

大众全新高尔夫R到港落地近62万/比华晨宝马X5贵-图3

据悉,大众第八代高尔夫R动力上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5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扭矩矢量系统,该系统使用后差速器和两个多片离合器,可分配高达100%的动力。

大众全新高尔夫R到港落地近62万/比华晨宝马X5贵-图4

大众全新高尔夫R到港落地近62万/比华晨宝马X5贵-图5

大众全新高尔夫R到港落地近62万/比华晨宝马X5贵-图6

大众全新高尔夫R到港落地近62万/比华晨宝马X5贵-图7

从发布的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第八代高尔夫R前脸装配了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还提供了经典的蓝色贯穿式LED灯带以及R系列车型专属徽章。车尾部分则选用了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尾门上方也同时加入了较大尺寸的R系列车型LOGO,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