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高尔夫曝光!换搭1.5T/内饰“翻新”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大众新款高尔夫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3年一季度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同年上半年陆续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年初于国内市场正式发布,未来也将继续与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等车型展开竞争。

大众新款高尔夫曝光换搭1.5T/内饰翻新-图1

大众新款高尔夫曝光换搭1.5T/内饰翻新-图2

大众新款高尔夫曝光换搭1.5T/内饰翻新-图3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新款高尔夫头部依旧使用了熏黑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上方LED日间行车灯带贯穿至头灯组两侧。车尾部分采用了双边假两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大众新款高尔夫曝光换搭1.5T/内饰翻新-图4

大众新款高尔夫曝光换搭1.5T/内饰翻新-图5

大众新款高尔夫曝光换搭1.5T/内饰翻新-图6

而内饰方面,大众新款高尔夫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与途锐车型尺寸较为相仿的悬浮式大屏,触控空调调节按键也集成在屏幕下方。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动力上也将搭载1.0T、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国产后的大众新款高尔夫车型也将适配全新1.5T EVO发动机。

高尔夫(进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