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SUV曝光!售价更加亲民/外观更惊艳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奥迪全新Q3 e-tron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计划将于2025年与全新一代燃油版车型一同发布。同时,新车也有望在同期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而小型SUV——奥迪Q2也将陆续退出历史舞台,届时新车也将重新定位为品牌旗下入门级SUV,其售价相比Q4 e-tron等车型将更具优势。

奥迪全新SUV曝光售价更加亲民/外观更惊艳-图1

奥迪全新SUV曝光售价更加亲民/外观更惊艳-图2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全新Q3 e-tron头部装配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式格栅,两侧还提供了造型较为狭长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装配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尾门上方还加入了小尺寸扰流板,极大程度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

奥迪全新SUV曝光售价更加亲民/外观更惊艳-图3

奥迪全新SUV曝光售价更加亲民/外观更惊艳-图4

奥迪全新SUV曝光售价更加亲民/外观更惊艳-图5

上图均为奥迪Q4 e-tron内饰

而内饰部分,新车或将与奥迪Q4 e-tron车型保持一致,配备全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届时也将基于全新平台所打造,相比品牌旗下Q4 e-tron车型续航里程更长、充电时间更短、电池成本更低。

奥迪Q3
奥迪Q3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27.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2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