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Q3海外实拍!换搭1.5T引擎/国内降价近7万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奥迪新款Q3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国内外市场正式上市,国内指导价27.43-35.68万元。根据经销商消息,新车在北京地区的最大优惠高达6.78万元,终端开票价格低至22.22-28.90万,与大众旗下途观L的价格区间高度重合。虽然奥迪Q3仅定位于一台紧凑型SUV,但是在豪华品牌的加持下,我想也有不少消费者认为这台车拥有极高的性价比。

奥迪新款Q3海外实拍换搭1.5T引擎/国内降价近7万-图1

奥迪新款Q3海外实拍换搭1.5T引擎/国内降价近7万-图2

奥迪新款Q3海外实拍换搭1.5T引擎/国内降价近7万-图3

奥迪新款Q3海外实拍换搭1.5T引擎/国内降价近7万-图4

据悉,新款Q3将对外观进行小幅升级。新车的进气格栅改用十字网格造型,有镀铬、熏黑两种不同风格(实拍车型为熏黑版),采用熏黑格栅的运动版车型车标也会同步进行黑化处理,整体更具运动感。另外,新车的保险杠、门把手造型也进行了换新,大灯组内部结构也会有小幅调整。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为奥迪家族式设计,液晶仪表和车机升级后更加好用。

奥迪新款Q3海外实拍换搭1.5T引擎/国内降价近7万-图5

奥迪新款Q3海外实拍换搭1.5T引擎/国内降价近7万-图6

奥迪新款Q3海外实拍换搭1.5T引擎/国内降价近7万-图7

奥迪新款Q3海外实拍换搭1.5T引擎/国内降价近7万-图8

车身尺寸方面,现款奥迪Q3长宽高分别为4495x1848x1616mm,新车预计将在尺寸方面将进行微调。动力方面,实拍新车采用了大众集团旗下全新的1.5T发动机,而高配车型依旧搭载不同功率的2.0T引擎,后者最大动力超越竞品宝马X1、奔驰GLA/GLB。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2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