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中期改款Q3轿跑曝光!外观更运动 内饰更豪华

近日网上车市从一汽奥迪了解到,一汽奥迪即将对Q3轿跑进行技术改造,该项目计划在2023年3月竣工投产。从产品周期来看,Q3轿跑于2020年5月上市,2023年也正好符合3年左右进行中期改款时间节点。作为中期改款车型,Q3轿跑将对细节上的设计进行调整,进一步提升外观的运动感和内饰的豪华感。

奥迪中期改款Q3轿跑曝光外观更运动 内饰更豪华-图1

奥迪中期改款Q3轿跑曝光外观更运动 内饰更豪华-图1

奥迪中期改款Q3轿跑曝光外观更运动 内饰更豪华-图2

奥迪中期改款Q3轿跑曝光外观更运动 内饰更豪华-图4

中期改款Q3轿跑将采用全新的进气格栅,并提升S-line和Design line的区别度,而两侧进气口位置会加入高亮和镀铬元素。此外保险杠、门把手造型也会换新,大灯组会加入新颜色(预计熏黑处理)。内饰方面,新车会对仪表板、中央扶手、门板加入缝线处理,门板还会升级皮质包覆,而车内门扶手的外观和触感都将得到提升。

奥迪中期改款Q3轿跑曝光外观更运动 内饰更豪华-图5

车身尺寸方面,现款奥迪Q3轿跑长宽高分别为4518×1843×1573mm,轴距为2680mm,中期改款车型预计会有小幅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2.0T发动机,不过考虑到大众EA211系列1.5T发动机项目正在加速推进,不排除改款车型会直接换搭全新1.5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2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