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帝豪L实拍曝光!前脸大变样 或一季度发布

智电出行获得了疑似2023款吉利帝豪L 雷神Hi·P的实拍图和配置信息,结合现款上市时间来看(2022年4月),该车有望于今年第一季度发布,预计起售价仍将在12万元左右。新帝豪L 雷神Hi·P采用全新造型格栅和保险杠,视觉效果较为平庸。

吉利新帝豪L实拍曝光前脸大变样 或一季度发布-图1

吉利新帝豪L实拍曝光前脸大变样 或一季度发布-图2

吉利新帝豪L实拍曝光前脸大变样 或一季度发布-图3

吉利新帝豪L实拍曝光前脸大变样 或一季度发布-图4

吉利新帝豪L实拍曝光前脸大变样 或一季度发布-图5可选现款造型

新帝豪L 雷神Hi·P采用的分体式格栅看起来没有现款冲击力强,好在新车还提供无边界格栅和前徽标可选;车身外饰件延续了黑化设计,车尾配备贯穿式灯组和隐藏式排气。

吉利新帝豪L实拍曝光前脸大变样 或一季度发布-图6

参考现款,新车有望继续搭载1.5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吉利自主研发的3挡混动电驱DHT Pro,系统综合功率233kW,系统综合扭矩610N·m,百公里加速6.9s,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80km,百公里油耗1.4L,综合续航可达1300km。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