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曝光,或让豪华品牌紧张起来!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一组全新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版的申报图,相较于普通版探险者车型而言,新车的外观造型方面变得更加硬朗,拥有更强大的越野性能定位。据悉,新车定位于福特探险者的高端车型,售价预计比现款探险者更高,并有望于23年年底正式上市,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用车选择。

全新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曝光或让豪华品牌紧张起来-图1

作为福特旗下最新的SUV成员之一,不久前,全新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版在海外正式上市。福特公司北美市场总裁Kumar Galhotra曾表示:“通过消费者反馈的数据可以看出,在新冠肺炎大流行以来,客户比以往的任何时候都更加希望走出家门,与朋友或是家人们共同探索大自然,他们希望将空间、越野以及大自然三者相互结合起来,所以探险者Timberline得以诞生。”而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后疫情时代,想要出去撒欢的想法也日渐高涨,一辆硬核豪华兼备的SUV就显得格外重要,这样才能从容地越山向海,才能愉悦地享受每一次旅程。此次Timberline在国内的发布,对于国内喜爱越野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全新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曝光或让豪华品牌紧张起来-图2

新车长宽高尺寸为5066/2004/1797mm,轴距达到3025mm,尺寸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有6座、7座车型可选,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元用车需求。在车型外观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专属的橙色车身漆面,并且在细节上植入了黑色元素以及Timberline版专属徽章,让车辆更显动感、个性。前杠及进气格栅位置经过了重新设计,使其整体呈现的风格更加粗犷,更贴合越野的车型定位。车辆尾部的变化集中在后保险杠特征的转变上,Timberline版车型压缩了后保险杠下护板的尺寸,使得离去角得以加大。而前双拖车钩的加入,也让整车展现出更多的野性。此外,新车换装了黑色18英寸轮圈,并拥有扁平比更高的全路况轮胎,同时车身离地间隙预计也比常规版车型更高,将带来更为强大的越野性能。

全新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曝光或让豪华品牌紧张起来-图3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76匹。不过,此前北美市场的全新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版匹配了Torsen差速器,预计国内车型也将搭载,再在更大的接近角(23°)和离去角(24°)的加持下,新车型的通过性能以及越野性能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

全新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曝光或让豪华品牌紧张起来-图4

作为福特的大型高性能智慧旗舰SUV,全新福特探险者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受到了不少用户的青睐。此次Timberline的到来,硬核属性再进阶,将再次精准把握消费升级之下用户的体验升级需求,无疑将俘获更多高阶玩家。同时,Timberline的推出,也无疑将进一步增强全新福特探险者在未来的核心竞争实力,或将进一步抢占豪华品牌份额,让奔驰、宝马、奥迪豪华三强,或大众途锐这样的高端车型紧张起来。

在消费者关心的售价方面,根据此前北美探险者Timberline版车型48320美元的售价来看,预计国内Timberline版车型的售价将要高于现款最高配车型,产品力也将与现款车型拉开差异,越野性能将会更加强悍,适合对越野有更高要求、预算也更充足的用户。这款Timberline版新车型预计将于2023年年底上市,喜欢的朋友可持续关注新车动态。

探险者
探险者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30.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84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