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GT-R全球首发!前脸造型“大变”/年内开售

日前网上车市获悉,日产旗下新款GT-R车型已在日本东京汽车沙龙展上全球首发,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陆续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保时捷911、福特野马等车型。

日产新款GT-R全球首发前脸造型大变/年内开售-图1

日产新款GT-R全球首发前脸造型大变/年内开售-图2

日产新款GT-R全球首发前脸造型大变/年内开售-图3

日产新款GT-R全球首发前脸造型大变/年内开售-图4

从发布的新车官图中可以看出,日产新款GT-R头部装配了造型较为扁平的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下方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雾灯组。车尾部分均采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并对基础款以及Nismo车型扰流板进行了相应调整。

日产新款GT-R全球首发前脸造型大变/年内开售-图5

日产新款GT-R全球首发前脸造型大变/年内开售-图6

日产新款GT-R全球首发前脸造型大变/年内开售-图7

而动力方面,日产新款GT-R将继续搭载3.8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1kW,峰值扭矩65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另据日产官方透露,工程师仔细检查了格栅网眼,并决定采用更纤薄的设计以增强冷却效果并减少阻力。而GT-R Nismo采用了全新的尾翼设计,带有天鹅颈式支撑,表面积增加了近10%。同时,新车也进一步增强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因下压力的增加,风阻系数也将保持在0.26不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