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GT-R海外实拍!搭3.8T,不到3秒即可破百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日产GT-R跑车的海外实拍图,目前2022款全新GT-R已经在部分海外市场上市销售,目前国内仅二手车市场有老款车型在售。动力方面,日产GT-R实拍车搭载的是3.8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2.7秒即可轻松破百。

日产GT-R海外实拍搭3.8T不到3秒即可破百-图1

日产GT-R海外实拍搭3.8T不到3秒即可破百-图2

日产GT-R海外实拍搭3.8T不到3秒即可破百-图3

外观上,日产GT-R实拍车型采用黑色涂装,前脸配备了熏黑分体式进气格栅,车头两侧配有造型独特的LED灯组,下方配有突出的前保险杠。车身侧面配备了20英寸熏黑式轮毂,前轮眉后方配有两个狭长的进气口。车尾部分配有一个大尺寸原厂尾翼和四个造型复古的圆形LED尾灯,下方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

日产GT-R海外实拍搭3.8T不到3秒即可破百-图4

日产GT-R海外实拍搭3.8T不到3秒即可破百-图5

内饰上,日产GT-R实拍车内部以黑色为主基调,电动可调的运动座椅采用红色和灰色真皮材料包裹,车内细节处还配备红色缝线装饰。同时车内还配备有三辐式真皮方向盘、指针式仪表盘和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下方还配有机械式换挡机构。配置上,该车配有前后驻车雷达、可变悬架功能、定速巡航和驾驶模式切换系统等一系列功能。

日产GT-R海外实拍搭3.8T不到3秒即可破百-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