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GT-R发布!搭3.8T V6/内饰大幅升级

近日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日产将在澳大利亚推出全新的GT-R车型来代替R35代GT-R,并将推出两款限量版车型,将于今年十月登陆澳洲内地。两款限量版车型分别为GT-R T-spec版和GT-R Nismo,新车与日本最近推出的全新GT-R基本相同。

日产新款GT-R发布搭3.8T V6/碳纤维车身-图1

日产新款GT-R发布搭3.8T V6/碳纤维车身-图2

日产新款GT-R发布搭3.8T V6/碳纤维车身-图3

日产新款GT-R发布搭3.8T V6/碳纤维车身-图4

澳大利亚的GT-R入门款车型为2022 GT-R Premium,起价为193,800澳元(约合人民币90.50万元)。新车搭载的是3.8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9kW,峰值扭矩为632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入门款车型的基础上再多花6,000澳元(约合人民币28,020元)就可以升级为GT-R Premium Luxury版车型,该车增加了手工缝制的半苯胺皮革装饰的座椅、方向盘、变速杆、仪表板和门板。

日产新款GT-R发布搭3.8T V6/碳纤维车身-图5

日产新款GT-R发布搭3.8T V6/碳纤维车身-图6

日产新款GT-R发布搭3.8T V6/碳纤维车身-图7

GT-R T-spec配备20英寸合金轮毂和增大的Brembo碳陶瓷制动盘。新车还配备了碳纤维后扰流板和深绿色的内饰,同时车内还带有Alcantara材质的车顶和绒面革的A柱。T-spec版在澳大利亚起价为256,700澳元(约合人民币119.88万元)。而GT-R Nismo版和GT-R Nismo SV版车型售价分别为378,000澳元、393,800澳元(约合人民币176.53万元、183.90万元),发动机最大功率上升到了441kW,峰值扭矩达到了652N·m,并装饰有一系列新的空气动力学部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