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S6今年将换代!首搭激光雷达+全新动力

蔚来第一代“866”车型开始陆续进行换代,全新ES6已经在工信部完成申报,将于年内上市。全新ES6基于NT2.0平台打造,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配备激光雷达。新车除车高降低外,其他方面均有提升,动力方面搭载全新前后双电机。参考ES8换代后的定价,预计全新ES6的起售价将上调至40万元左右。

蔚来全新ES6年内上市车身加长 预计40万起售-图1

蔚来全新ES6年内上市车身加长 预计40万起售-图2

蔚来全新ES6年内上市车身加长 预计40万起售-图3

蔚来全新ES6年内上市车身加长 预计40万起售-图4

蔚来全新ES6年内上市车身加长 预计40万起售-图5

蔚来全新ES6年内上市车身加长 预计40万起售-图6

蔚来全新ES6年内上市车身加长 预计40万起售-图7

全新ES6车头设计更加简约,沿用分体式大灯,车顶配有瞭望塔式激光雷达和2个摄像头;车侧变化不大,前翼子板加入后视摄像头;尾部造型更接近全新ES8,贯穿式灯组和保时捷Cayenne有几分相似。全新ES6内饰将采用ES7、ES8相近的设计语言,预计配备10.2英寸液晶仪表、12.8英寸OLED中控屏。

蔚来全新ES6年内上市车身加长 预计40万起售-图8

蔚来全新ES6年内上市车身加长 预计40万起售-图9

蔚来全新ES6年内上市车身加长 预计40万起售-图1

与蔚来ES7、ES8相比,全新ES6搭载的双电机功率更低,同时由现款的高/低功率调整为一种功率,与ET5相同。新车将提供75kWh的标准续航电池包、100kWh的长续航电池包,对应的CLTC续航预计在500km、600km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