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华为更牛?蔚来新SUV竞争华晨宝马X5L 4月首发

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曾表示:“把奔驰、宝马、奥迪30几万到50几万车的空间,一把给他干掉。”2月15日,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表示,蔚来ES7将于今年4月发布,在舒适性上有更好的表现,主要竞品是即将上市的华晨宝马X5L。蔚来ES7对标的是级别更高的宝马X5L,可以说比华为更牛。

蔚来ES7的价格预计将会在ES6和ES8之间,起售价或为40万左右。对比宝马X5L的疑似售价55.8万元,蔚来ES7在价格方面有相当大的优势。

比华为更牛蔚来新SUV竞争华晨宝马X5L 4月首发-图1

(上图为蔚来EC6)

比华为更牛蔚来新SUV竞争华晨宝马X5L 4月首发-图2

比华为更牛蔚来新SUV竞争华晨宝马X5L 4月首发-图3

比华为更牛蔚来新SUV竞争华晨宝马X5L 4月首发-图4

比华为更牛蔚来新SUV竞争华晨宝马X5L 4月首发-图5

(上图为蔚来ES7测试车谍照)

秦力洪还透露:ES7是一款大五座纯电SUV,基于蔚来NT2.0平台打造,智能化水平与ET5和ET7保持一致,新车预计将于年内交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