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新CT5曝光!升级全液晶仪表+运动外观

网上车市了解到,凯迪拉克CT5年款车型预计将于上半年开卖。新CT5豪华型将升级为12英寸液晶仪表(现款为4.2英寸),尊贵型采用运动外观。考虑到新车变化不大,预计起售价仍将在28万元左右,上市后将继续与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等竞争。

凯迪拉克新版CT5曝光升级全液晶仪表+运动外观-图1

仅示意,不代表本文车型

凯迪拉克新版CT5曝光升级全液晶仪表+运动外观-图2

凯迪拉克新版CT5曝光升级全液晶仪表+运动外观-图3

现款

凯迪拉克新版CT5曝光升级全液晶仪表+运动外观-图4

凯迪拉克新版CT5曝光升级全液晶仪表+运动外观-图5

现款豪华型采用半液晶仪表

凯迪拉克新版CT5曝光升级全液晶仪表+运动外观-图6

现款尊贵型(不带运动外观)

凯迪拉克新版CT5曝光升级全液晶仪表+运动外观-图7

现款铂金型(提供运动外观)

现款豪华型配备4.2英寸半液晶仪表,升级后将与尊贵型一致。尊贵型将加入运动套件,采用大量黑化元素。现款尊贵型比铂金型便宜2.1万元,后者提供运动套件及部分实用性配置,两车均提供后桥LSD、Brembo卡钳、米其林PS4S轮胎操控三件套。新尊贵型增加运动套件后,与铂金型配置更为接近,如果价格不会有太大变动,对于偏重操控的消费者来说更值得入手。

新车交强险购买数显示,CT5去年1-11月累计上险量为57,397辆,同比增长0.78%,是凯迪拉克轿车家族中的销量担当。新款推出后,产品力将提升,销量有望进一步增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