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V系列国内实拍!7天后首秀 预计55万起售

网上车市获得了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的国内实车图。新车将于6月20日亮相,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CT4-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车型,是继2012款CTS-V COUPE之后,凯迪拉克再次官方引进国内市场的性能车型。

以CT4-V BLACKWING海外(约人民币40万起)和奥迪S4海外(约人民币35万起)售价为参考,后者在国内市场的官方售价为48.08万起,预计更大排量的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的起售价或为55万左右。

凯迪拉克V系列国内实拍7天后首秀 预计55万起售-图1CT4-V BLACKWING

凯迪拉克V系列国内实拍7天后首秀 预计55万起售-图2CT5-V BLACKWING

凯迪拉克V系列国内实拍7天后首秀 预计55万起售-图3

凯迪拉克V系列国内实拍7天后首秀 预计55万起售-图4

凯迪拉克V系列国内实拍7天后首秀 预计55万起售-图5

CT5-V可视为CTS-V的继任车型,新车依旧搭载6.2L机械增压发动机。参考2012款CTS-V COUPE国内高达128.8万的售价来看,CT5-V采用4门布局,售价或将有所下调,预计起售价在120万左右,相比同级竞品更具竞争力。

作为CT4、CT5的性能版本,两车均配备了更加凶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前后包围、侧裙、后扩散器和尾翼等外饰件使用碳纤维材料,并对进气格栅和门边饰条等细节进行黑化处理。尾部采用双边四出排气,搭配下方18/19英寸熏黑运动轮圈配前六活塞后四活塞的红色刹车卡钳,颇有“性能猛兽”的样子。

凯迪拉克V系列国内实拍7天后首秀 预计55万起售-图6

凯迪拉克V系列国内实拍7天后首秀 预计55万起售-图7

凯迪拉克V系列国内实拍7天后首秀 预计55万起售-图8内饰与普通版基本一致

凯迪拉克V系列国内实拍7天后首秀 预计55万起售-图1

凯迪拉克V系列国内实拍7天后首秀 预计55万起售-图2

凯迪拉克V系列国内实拍7天后首秀 预计55万起售-图3

凯迪拉克V系列国内实拍7天后首秀 预计55万起售-图4

凯迪拉克V系列国内实拍7天后首秀 预计55万起售-图5

凯迪拉克V系列国内实拍7天后首秀 预计55万起售-图6

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搭载一台3.6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4s内,CT5-V BLACKWING搭载一台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3.7s,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两车配备的增强型电子限滑后差速器(eLSD)可传递2000N·m的锁定扭矩,增强激烈驾驶时对车尾的控制力。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极氪007 极氪007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