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广州车展:宾利飞驰S国内首发亮相

2022广州车展于12月30日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宾利飞驰S正式在国内完成了首发亮相,同时公布了新车的上市价格:飞驰S V8售价317万元;飞驰S插电混动版售价275.8万元。与普通版车型相比,飞驰S的外观加入了更多的黑化元素,使其看上去更具运动感。动力上,新车提供插混和燃油两种动力总成可选,后者搭载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770N·m。

2022广州车展宾利飞驰S国内首发亮相-图1

从外观来看,飞驰S的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的区别在于换装了更具运动感的黑化套件,进气格栅、前包围饰板、宾利LOGO以及轮圈等处均采用了亮黑配色,两侧的四个圆形灯组周围也加入了黑色边框修饰。

2022广州车展宾利飞驰S国内首发亮相-图2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分段式腰线的设计,增加了车侧的视觉层次感,而微微向外突出的轮拱与红色刹车卡钳进一步展现出新车的运动属性。新车尾部同样融入了黑色元素,尾厢盖上的小型扰流板看上去动感十足,下方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彰显出其强悍性能。

2022广州车展宾利飞驰S国内首发亮相-图3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布局设计并没有发生改变,依旧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可三面旋转的中控屏。在颜色的搭配上,飞驰S采用红黑经典配色,大面积的高档用料进一步展现出顶级豪华的质感。

2022广州车展宾利飞驰S国内首发亮相-图4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9T V6插混和4.0T V8燃油两种动力系统。其中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544马力,峰值扭矩75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1秒,纯电续航里程为41km;而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51马力,峰值扭矩770N·m,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秒,极速可达319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