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两款车型娱乐系统升级!双10.1英寸屏幕更豪华

近日宾利汽车针对品牌旗下飞驰以及以及添越车型升级了全新娱乐系统,车主将享受到全新的双后座娱乐屏幕,而宾利电气/电子总监Ivo Muth也透露:“它允许后座乘客通过一个非常身临其境的系统进入一个不断扩大的娱乐世界,同时也是一个代表最新车载技术的系统。”同时该款全新娱乐系统也或将在小改款车型陆续提供,其配置相比现款车型更为豪华。

宾利两款车型娱乐系统升级双10.1英寸屏幕更豪华-图1

宾利两款车型娱乐系统升级双10.1英寸屏幕更豪华-图2

宾利两款车型娱乐系统升级双10.1英寸屏幕更豪华-图3

从发布的内饰图片中可以看出,后排双10.1英寸液晶显示屏幕被安置在后来头枕上方,乘客可通过连接到与后座娱乐系统相同的WiFi网络,并可使用iOS和Android设备直接投射到屏幕上,并涵盖了Netflix(预装)、Disney+、Amazon Prime、Apple TV等应用程序。如果应用程序不支持系统投屏工作,用户还可将其设备屏幕镜像到Bentley娱乐屏幕上。

宾利两款车型娱乐系统升级双10.1英寸屏幕更豪华-图4

宾利两款车型娱乐系统升级双10.1英寸屏幕更豪华-图5

同时,HDMI端口还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娱乐需求灵活性,而USB C端口使乘客能够在流媒体播放时为他们的设备充电。虽然后排尚未提供耳机插孔,但该系统还可以与蓝牙耳机配合使用,以获得完全无线的体验。如果其他乘客不介意,用户还可以在车辆的音响系统上播放音频信息,屏幕后方的小麦克风可确保声音始终同步输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