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全新飞驰改装版发布 升级碳纤维外观/性能大涨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专业改装团队Mansory(音译迈莎锐)对宾利新款飞驰推出了一套改装方案,新车在外观上换装了全套的定制化碳纤维套件,并且对原车的动力系统进行了大幅修改。如今,该车的6.0T双涡轮增压W12引擎最大功率可达529kW(710hp),最大扭矩可达1,000N·m的扭矩,仅需短短的3.6秒内即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

宾利全新飞驰改装版发布 升级碳纤维外观/性能大涨-图1

宾利全新飞驰改装版发布 升级碳纤维外观/性能大涨-图2

宾利全新飞驰改装版发布 升级碳纤维外观/性能大涨-图3

宾利全新飞驰改装版发布 升级碳纤维外观/性能大涨-图4

外观方面,迈莎锐的改装升级从新车的前端开始,新车的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该车定制的碳纤维外观套件包括引擎盖、格栅周围饰条以及下方独特的碳纤维保险杠、进气口和前唇,极富视觉冲击力。新车还装饰有从前翼子板开始贯穿整车至尾灯的红色条纹拉花。并且侧裙也使用了碳纤维材质打造。除此之外,新车还换装了带红色包边的多辐熏黑轮毂。新车的后保险杠造型更加犀利,新车的尾箱上方均采用了红色的宾利原车标和迈莎锐的徽章,增加了该车的辨识度。

宾利全新飞驰改装版发布 升级碳纤维外观/性能大涨-图5

宾利全新飞驰改装版发布 升级碳纤维外观/性能大涨-图6

宾利全新飞驰改装版发布 升级碳纤维外观/性能大涨-图7

内饰方面,迈莎锐也进行了大幅升级,新车的座椅、方向盘等部位均由高级白色真皮包裹。该车还具有独特的侧门槛和防擦板,上面写着“Mansory”和“More Than Racing”等字样。驾驶舱内部的大量部件均采用轻质碳纤维打造,运动中透露着奢华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