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全新LS5明年上市!预计28万起售 VS蔚来ES6

智己汽车官方宣布,2023年将推出全新B级SUV。从定位和智己现有的产品命名方式来看,预计新车将命名为智己LS5。参考智己L7和LS7的价格差,预计智己LS5的起售价将在28万元左右,上市后将与蔚来ES6、特斯拉Model Y等车型展开竞争。

智己小号LS7明年上市预计28万起售 VS蔚来ES6-图1

智己小号LS7明年上市预计28万起售 VS蔚来ES6-图2

智己小号LS7明年上市预计28万起售 VS蔚来ES6-图3

智己小号LS7明年上市预计28万起售 VS蔚来ES6-图4

智己小号LS7明年上市预计28万起售 VS蔚来ES6-图5

智己小号LS7明年上市预计28万起售 VS蔚来ES6-图6

以正在预售的智己LS7为参考,预计小一号的LS5将同样配备瞭望塔式激光雷达、多颗视觉摄像头、超声波雷达、毫米波雷达等硬件配置,以用于高阶智能驾驶辅助。新车内饰也有望提供YAT巡航型半幅方向盘和传统方向盘可选,配备贯穿式屏幕,并搭载IM OS智能交互系统。

智己小号LS7明年上市预计28万起售 VS蔚来ES6-图2

智己小号LS7明年上市预计28万起售 VS蔚来ES6-图3

预计智己LS5车身尺寸比蔚来ES6更大,动力方面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预计新车将搭载90kWh和10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超过6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