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LS7四季度上市!配备空气悬挂+激光雷达

网上车市获得了上汽智己品牌首款SUV智己LS7的最新谍照。智己官方表示,LS7将配备包括游艇式零重力座椅、智能空气悬架以及激光雷达智驾系统等诸多尖端配置,预计将于第四季度上市。参考智己L7,预计新车起售价将在40万元左右。

智己LS7四季度上市配备空气悬挂+激光雷达-图1

智己LS7四季度上市配备空气悬挂+激光雷达-图2

智己LS7四季度上市配备空气悬挂+激光雷达-图3

智己LS7四季度上市配备空气悬挂+激光雷达-图4

智己LS7四季度上市配备空气悬挂+激光雷达-图5

新车采用封闭式前脸搭配分体式大灯,车顶配有激光雷达和车顶影像系统。车侧采用溜背设计,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和五辐轮圈,运动感十足。车尾采用有弧度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酷似阿斯顿马丁DBX,上方配有镂空式尾翼。LS7车内与L7高度一致,均采用贯穿式三连屏+空调调节屏设计,简洁和富有科技感

智己LS7四季度上市配备空气悬挂+激光雷达-图6

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整车尺寸超过竞品车型凯迪拉克锐歌、宝马iX3等。LS7拥有单、双电机两种动力版本,峰值功率分别为250kW和425kW,其中双电机版功率与智己L7保持一致。配合100kWh容量的电池组,新车CLTC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60km。

智己LS7
智己LS7 网友评分 : 4.97
参考价 : 28.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