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LS7街拍曝光!比飞凡R7大一圈 或12月12日上市

智电出行获得了智己LS7最新街拍图片,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SUV,有望于12月12日上市。智己LS7整体尺寸比上汽旗下另一款高端纯电SUV飞凡R7大很多,参考智己其他产品和竞品的定价,预计智己LS7起售价将在40万元左右。

智己LS7有望双十二上市预计40万元起售PK问界M7-图1

智己LS7有望双十二上市预计40万元起售PK问界M7-图2

智己LS7有望双十二上市预计40万元起售PK问界M7-图3

智己LS7有望双十二上市预计40万元起售PK问界M7-图4

智己LS7街拍曝光比飞凡R7大一圈 或12月12日上市-图1

智己LS7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LED大灯组为“回旋镖”造型,配合弯钩形的灯带,使车头极具视觉冲击力;前风挡玻璃上方配备激光雷达,车侧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和五辐式轮毂,轿跑车身造型比同类型的宝马X4还漂亮;贯穿式尾灯为向外凸起,配合镂空设计的尾翼,强化运动感。

智己LS7有望双十二上市预计40万元起售PK问界M7-图7

智己LS7内饰采用贯穿式三联屏+竖置空调调节大屏,内置IM OS智能交互系统,预计将配备高通8155芯片。新车还采用游艇式零重力座椅,且后排座椅支持大角度倾斜调节,为用户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智己LS7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的车型,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双电动版最大功率425千瓦,CLTC续航里程可达660公里。新车双电机版本总功率与智己L7保持一致,匹配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