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涨价!本田第11代思域掀背版售14.59-17.99万元

12月20日,东风本田第11代思域掀背版&思域掀背混动版正式上市,前者官方指导价为14.59万元-16.99万元,相比第10代车型最高上调3000元;后者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6.99万元、17.99万元。与此同时,东风本田还宣布,全新思域Type R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官方指导价为42万元。

官方X价本田11代思域掀背版售XX-XX万-图1

官方X价本田11代思域掀背版售XX-XX万-图2

官方X价本田11代思域掀背版售XX-XX万-图3

官方涨价本田11代思域掀背版售14.59-17.99万元-图1

官方涨价本田11代思域掀背售14.59万起 Type R卖42万-图1

官方涨价本田第11代思域掀背版售14.59-17.99万元-图1

掀背版

官方X价本田11代思域掀背版售XX-XX万-图4

官方X价本田11代思域掀背版售XX-XX万-图5

官方X价本田11代思域掀背版售XX-XX万-图6

官方X价本田11代思域掀背版售XX-XX万-图7

掀背混动版

官方X价本田11代思域掀背版售XX-XX万-图8

官方X价本田11代思域掀背版售XX-XX万-图9

官方X价本田11代思域掀背版售XX-XX万-图10

官方X价本田11代思域掀背版售XX-XX万-图11

第11代思域掀背版前包围造型与三厢版一致,狭长的中网内部搭配蜂窝网状设计。燃油版首次提供“红黑”双色车身,后视镜、窗线、门把手及侧裙采用黑化处理;混动版配备亮银色反光镜壳,细节处保留了部分镀铬饰条。

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样式,灯腔内部仍为卤素光源,燃油版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混动版为隐藏式。第11代思域掀背版在视觉上更像是一款三厢车,后悬更短,与其定位相似的是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等车型。

官方X价本田11代思域掀背版售XX-XX万-图1

官方X价本田11代思域掀背版售XX-XX万-图12

官方X价本田11代思域掀背版售XX-XX万-图13

官方X价本田11代思域掀背版售XX-XX万-图14

第11代思域掀背版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除CVT外,还提供手动变速箱。混动版搭载LFB15型号的2.0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182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315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WLTC工况下油耗最低可至4.61L/100km。

思域Type R

官方涨价本田11代思域掀背版售14.59-17.99万元-图3

官方涨价本田11代思域掀背售14.59万起 Type R卖42万-图2

官方X价本田11代思域掀背版售XX-XX万-图15

官方X价本田11代思域掀背版售XX-XX万-图16

官方X价本田11代思域掀背版售XX-XX万-图17

官方X价本田11代思域掀背版售XX-XX万-图18

全新思域Type R前脸装配定制的蜂窝状中网,引擎盖上方配有散热口,下方悬挂经典红底标识及红色R型徽章。前后翼子板均进行了宽体处理,并增加轮距。车尾配备黑色大尺寸尾翼,下方装配标志性的中置三出排气。新车搭载代号为K20C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标配前桥LSD限滑差速器。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