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UR-V明年一季度改款 外观“大嘴”造型!超霸气

东风本田旗下定位最高的SUV车型UR-V已在工信部完成申报,有望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新UR-V前格栅面积增大,周围加入银色镀铬饰条装饰。新车虽然依然搭载1.5T和2.0T发动机,但最大功率均低于现款。

本田UR-V实拍外观大变 动力减弱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1

本田UR-V实拍外观大变 动力减弱 明年一季度上市-图2

本田UR-V明年一季度改款换新前脸 动力缩水-图1

本田UR-V明年一季度改款换新前脸 动力缩水-图2

本田UR-V明年一季度改款换新前脸 动力缩水-图1

本田UR-V明年一季度改款换新前脸 动力缩水-图4

本田UR-V明年一季度改款换新前脸 动力缩水-图5

本田UR-V明年一季度改款换新前脸 动力缩水-图2

新UR-V低配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千瓦,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高配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千瓦,匹配9AT变速箱,并加入适时四驱系统。

新车交强险购买数显示,今年1-11月,本田UR-V累计售出21,853辆,同比暴跌26.76%,远低于“兄弟车型”广汽本田冠道。据经销商透露,目前购买本田UR-V全系可享超过2万元的现金优惠,在今年12月31日(含)前以置换方式购车的用户,还可额外享受至高5,000元(同品牌车型)的置换礼。以现款入门版车型为例,综合优惠后裸车价在22万元以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