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有义侠客行 东风本田“金九银十”取佳绩

对于强者而言,逆境从来都不是阻碍,相反,它是更有效的磨练和更强劲的踏板,帮助其通向更光明的前程。

金九银十完美答卷 东风Honda演绎侠客风范-图1

在刚刚过去的车市“金九银十”中,东风本田就拿出了一份可喜的成绩,创下87000余辆的整体销量,令人振奋。在逆势之下,东风本田向阳而生,而在成绩的背后,更彰显着东风本田强韧的体系力以及在艰难岁月中的家国情怀。

产品全面开花,上演逆袭好戏

金九银十完美答卷 东风Honda演绎侠客风范-图2

东风本田旗下各车型的全面开花,均衡发展,有力的支撑了整体市场表现的强劲恢复。据统计,CR-V 10月销量27,580辆,同比增长43%,勇获合资SUV销量冠军;思域连续6个月销量破2万辆,10月销量更是高达22,907辆成功成为运动轿车市场标杆;XR-V10月销量14,861辆 同比增长16%,以傲人姿态夺得合资小型SUV销量魁首;INSPIRE、艾力绅、享域、UR-V等产品序列也在刚刚过去的十月取得了喜人增长。在这个难忘的岁月,东风本田加速猛跑,用不屈的毅力抢回了失去的时间,更取得了全新销量纪录。

强大执行力,誓与时间赛跑

身处武汉的东风本田,曾在疫情中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从某种角度上来说,东方本田今年的主题用“与时间赛跑”再恰当不过了。

金九银十完美答卷 东风Honda演绎侠客风范-图3

早在疫情初期,东风本田就在政府相关法律法规的指引下,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工作。据悉,在3月下旬,在只有半数员工到岗的情况下,三个工厂就已经全部开动,产能日益攀升。4月初,1万多员工全面复工,返岗率达98%。4月7日开始,东风本田武汉工厂恢复双班倒、9.5+9.5小时对开的满产节奏,这已经是疫前最高效的生产节拍。

疫情的影响是巨大的,但不是不可战胜的,全体东风本田人以用户需求为己任,以实干家的姿态不断投入到生产当中,在全面保障生产的同时,更严把产品质量关,力求为每一位用户呈送最优品质的产品。

金九银十完美答卷 东风Honda演绎侠客风范-图4

同时东风本田更积极开拓创新,即使在面临各种困难的情况下,依然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和全心为消费者的责任感不断推陈出新,强势推出全新UR-V、CR-V、思域Hatchback等多款人气新品,全面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品质化的购车需求。

家国情怀,侠客精神

如果说优秀的产品是一家企业的内涵所在,那么在2020这个关键时间节点,如何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用更好的手段令国家重振希望,令消费者获得愉悦,重获力量,则是对于企业外在表现的“终极大考”。

一方面,东风本田在危难时刻发出“武汉分之一”的坚强呐喊,以切身行动积极投入到抗疫一线,积极提振全民信心,期待以自身之力为更多人群重拾往日笑容。为消费者更为社会、国家增添力量。

金九银十完美答卷 东风Honda演绎侠客风范-图5

另一方面,东风本田与三大IP深度合作,通过不同内容,不同展现形式,对多阶层释放善意。“你好,生活”,全新UR-V再一次定义了旗舰大五座SUV车型的魅力与价值,也替新中产人群发出最真实的心声,为越来越多的新中产群体提供一个充满价值感、安全感和归属感的移动空间,激发所有热爱生活的人对美好未来的无限向往。

有情有义侠客行 东风本田金九银十取佳绩-图1

新款CR-V不断拓实东风本田的新品牌主张,即在运动、时尚和科技的基础上,打造更为年轻的品牌形象,与年轻消费者产生共鸣。东风本田在五月份为广大思域粉和消费者举办了一场“全新CIVIC思域 C位客周年云派对”,从而获得更多年轻用户认可,让思域用户找到品牌归属。东风本田真正以消费者为中心,洞察各阶层期待,并实现内容的精准传达,为各阶层带来优质产品享受的同时,更丰富消费者精神世界。

在2020这个特殊的年份,每个人都经历了不同以往的生活,而东风本田始终以“人”的诉求为核心,以为国家、社会、消费者解决痛点为己任,不断逆势乘风,勇敢追逐,终成内外双修的侠之大者。

总结

正是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以及企业上下一心的强大执行力,让东风本田“满血复活”,并迎来收获的季节。凡天下武功至高者,必内外功夫均至化境,而称为“侠”者,则必有家国担当,为国为民。比销售数据更加珍贵的是,东风本田这种内在的有情有义的“侠客精神”!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