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黑标轿跑全新MG7首发!搭同级最强2.0T+9AT

8月17日,上汽名爵旗下首款黑标车型MG7首发并开启盲订。新车搭载2.0T+9AT动力组合,参数较定位更高的奥迪A7更占优,预计将于10月正式上市,竞品车型包括别克君威GS等。据名爵经销商透露,MG7售价或在14.58-18.98万元之间。

名爵黑标轿跑全新MG7首发搭同级最强2.0T+9AT-图1

名爵黑标轿跑全新MG7首发搭同级最强2.0T+9AT-图2

名爵黑标轿跑全新MG7首发搭同级最强2.0T+9AT-图3

名爵黑标轿跑全新MG7首发搭同级最强2.0T+9AT-图4

名爵黑标轿跑全新MG7首发搭同级最强2.0T+9AT-图5

新车前脸采用分层设计,上方是类似猫科动物瞳孔的LED大灯,下方是大尺寸熏黑格栅。溜背式设计车侧视觉重心靠后,匹配无框车门及肌肉感后车肩线。车尾采用三段式主动电动尾翼搭配双边四出排气,酷似保时捷帕拉梅拉。MG7车内搭载33英寸一体式大屏,车机采用8155芯片,还配有14个BOSE高性能扬声器及同级唯一的AR-HUD实景显示等配置。

名爵黑标轿跑全新MG7首发搭同级最强2.0T+9AT-图6

名爵黑标轿跑全新MG7首发搭同级最强2.0T+9AT-图7

名爵黑标轿跑全新MG7首发搭同级最强2.0T+9AT-图8

名爵黑标轿跑全新MG7首发搭同级最强2.0T+9AT-图9

名爵黑标轿跑全新MG7首发搭同级最强2.0T+9AT-图10

名爵黑标轿跑全新MG7首发搭同级最强2.0T+9AT-图11

名爵黑标轿跑全新MG7首发搭同级最强2.0T+9AT-图12

新车基于珠峰机电一体化架构打造,并首搭全新一代蓝芯2.0T高性能黑标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405N·m,量产实测零百加速6.5s,NEDC工况综合油耗仅6.2L。配合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及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可带来更平稳的操控和更出色的节能表现。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奔腾B70 奔腾B70 10.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