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撼路者实车街拍!国产加长/比坦克500大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福特全新撼路者车型海外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地区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于江铃福特旗下开启投产工作,预计市场售价为27-37万元上下,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日产途达、坦克500等车型。

福特全新撼路者实车街拍国产加长/比坦克500大-图1

福特全新撼路者实车街拍国产加长/比坦克500大-图2

福特全新撼路者实车街拍国产加长/比坦克500大-图3

从发布的实车街拍图片中可以看出,福特全新撼路者车型头部装配了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上方金属饰条将两侧LED头灯组相连接。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4x1923x1842mm,轴距为2900mm,其尺寸相比老款车型迎来了全面提升,而轴距尺寸也已超越坦克500车型。

福特全新撼路者实车街拍国产加长/比坦克500大-图4

福特全新撼路者实车街拍国产加长/比坦克500大-图5

福特全新撼路者实车街拍国产加长/比坦克500大-图6

动力部分,福特全新撼路者车型将搭载2.3T汽油版、3.0T柴油版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而国产后的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3T汽油版发动机。同时,新车内饰还将配备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以及竖直造型的液晶中控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1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