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撼路者谍照曝光!大幅加长-比坦克500还大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福特全新撼路者的国内专利图,新车沿用非承载式车身,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全面提升,轴距超过了坦克500。参考现款车型,预计全新撼路者后续也将引入国内市场,继续由江铃福特投产。新车的售价预计与现款相当,在27-37万元左右,上市后将竞争坦克500、日产途达等硬派SUV

福特全新撼路者谍照曝光尺寸更大 PK坦克500-图1

福特全新撼路者谍照曝光尺寸更大 PK坦克500-图4

福特全新撼路者谍照曝光尺寸更大 PK坦克500-图5

福特全新撼路者谍照曝光尺寸更大 PK坦克500-图1

福特全新撼路者谍照曝光尺寸更大 PK坦克500-图2

福特全新撼路者谍照曝光尺寸更大 PK坦克500-图3

福特全新撼路者谍照曝光尺寸更大 PK坦克500-图6

全新撼路者前脸造型更加方正,与F-150较为相似,提供两种套件。新车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车身线条上,依旧配有行李架、固定式踏板。车尾灯组更具科技感,排气改为隐藏式布局。内饰方面,全新撼路者科技感有所提升,配备全液晶仪表、大尺寸竖置中控屏,保留了空调实体按键。

福特全新撼路者谍照曝光大幅加长-比坦克500还大-图1

福特全新撼路者谍照曝光尺寸更大 PK坦克500-图2

福特全新撼路者谍照曝光尺寸更大 PK坦克500-图3

福特全新撼路者谍照曝光尺寸更大 PK坦克500-图7

尽管全新撼路者尺寸全面提升,但是仍然略小于坦克500。动力方面,全新撼路者海外市场搭载2.0T、3.0T柴油发动机,国产后预计继续搭载与现款相同2.3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新车配备全时四驱系统,使用电控的两速分动箱,提供多种路况选择模式、低速四驱和高速四驱模式,涉水深度达到800m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1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