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大号”锐际预告图!下月亮相/动力超途观L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福特全新Everest车型预告图片,新车可视为福特“大号锐际”车型,中文译为撼路者,并计划在3月1日在海市场正式亮相,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开售。同时,新车还将依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架构所打造,主要竞争对手也指向了Jeep牧马人、路虎卫士、丰田普拉多等硬派SUV车型

福特全新大号锐际预告图下月亮相/动力超途观L-图1

福特全新大号锐际预告图下月亮相/动力超途观L-图2

福特全新大号锐际预告图下月亮相/动力超途观L-图3

福特全新大号锐际预告图下月亮相/动力超途观L-图4

福特全新撼路者动力上将搭载2.0T柴油版、2.3T汽油版以及一台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其中2.3T车型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大众途观L 2.0T高功率版车型,传动系统也将配备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福特全新大号锐际预告图下月亮相/动力超途观L-图5

福特全新大号锐际预告图下月亮相/动力超途观L-图6

同时,福特全新撼路者也对外观方面进行了全面翻新,配备了与Ranger车型一致的前脸格栅,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相比也更具硬派气息。此外,新车内饰也将与Ranger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12英寸的触摸屏,且升级了SYNC4 信息娱乐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1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