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一代撼路者发布!上半年开售/比牧马人还便宜

目前福特全新一代Everest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中文译为福特撼路者,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开售。同时,福特全新一代撼路者也有望于今年下半年在华国产开售,预计市场起售价格将迎来小幅上调,相比同级硬派SUV——Jeep牧马人、路虎卫士90等车型更具性价比。

福特全新一代撼路者发布上半年开售/比牧马人还便宜-图1

福特全新一代撼路者发布上半年开售/比牧马人还便宜-图2

福特全新一代撼路者发布上半年开售/比牧马人还便宜-图3

据悉,福特全新一代撼路者海外版车型将搭载2.0T双涡轮增压柴油版以及3.0T V6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配备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而该系统也使用了电子控制的两速机电分动箱。

福特全新一代撼路者发布上半年开售/比牧马人还便宜-图4

福特全新一代撼路者发布上半年开售/比牧马人还便宜-图5

福特全新一代撼路者发布上半年开售/比牧马人还便宜-图6

此外,福特全新一代撼路者还提供了800毫米的涉水深度,并提供了可选装的拖车包,其中涵盖了拖车制动控制器,且具有3,500 公斤的牵引能力。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0向电动调节和记忆驾驶座椅、加热的第二排座椅和加热的方向盘,以及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1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