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追光12月15日亮相!首发搭载智能仿生架构

岚图汽车官方宣布,旗下首款纯电轿车岚图追光将于12月15日首发亮相。新车基于i-Land概念车打造,首发搭载岚图ESSA+SOA智能仿生架构。新车上市后,将与蔚来ET7、上汽智己L7等车型展开竞争。

岚图追光12月15日首发两种动力配置PK蔚来ET7-图1

岚图追光12月15日首发两种动力配置PK蔚来ET7-图2

岚图追光搭载封闭式前格栅,中央嵌入品牌徽标,并采用狭长的贯穿式大灯组;两侧竖置灯带为对称“C”字造型,配合桥式进风口,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氛围。

岚图追光12月15日首发两种动力配置PK蔚来ET7-图3

岚图追光12月15日首发两种动力配置PK蔚来ET7-图4

岚图追光12月15日首发两种动力配置PK蔚来ET7-图5

岚图追光12月15日首发两种动力配置PK蔚来ET7-图6

岚图追光侧面加入“闪电”造型镀铬饰条,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和20英寸五辐式轮毂;尾灯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黑色下护板起到降低视觉重心的作用。新车整体尺寸与蔚来ET7相当,在轴距方面比智己L7短不少(智己L7实际轴距为3100mm,虚拟轴距可达3250mm)。

岚图追光12月15日亮相首发搭载智能仿生架构-图1

从谍照来看,岚图追光的内饰采用了悬浮式三联屏设计,旋钮式换挡机构前端还配有一块大尺寸触控屏。

岚图追光12月15日首发两种动力配置PK蔚来ET7-图7

岚图追光12月15日首发两种动力配置PK蔚来ET7-图8

岚图追光标配智能四驱系统,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为375千瓦;两种规格的电池组的能量分别为82.11kWh和108.73kWh,对应续航里程为580公里和730公里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