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第二款新车曝光 定位高端MPV/20分钟即可充满

本月19日岚图发布了旗下首款中大型纯电SUV——FREE,新车将于2021年上市,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未来岚图还将规划代号为“H56”、“H53”等10款全新车型

岚图第二款新车曝光 定位高端MPV/20分钟即可充满-图1

岚图第二款新车曝光 定位高端MPV/20分钟即可充满-图2

岚图第二款新车曝光 定位高端MPV/20分钟即可充满-图3

其中“H56”为一款高端MPV车型,新车将推出纯电版和增程版,纯电版车型将配备来自孚能科技的590电池组,电芯能量密度超过了275kW/kg,续航里程或将超过600km,并且20分钟即可充满,而目前在售的特斯拉Model 3和即将上市的Model Y电芯能量密度在161kW/kg左右,这代表着岚图H56的电池组技术处于行业顶级水平。

增程版车型将搭载与岚图FREE相同的动力总成,其中1.5T增程器的最高功率为80kW,前后双电机的综合功率为500kW,峰值扭矩可达1000N·m,而续航里程高达86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