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首款轿车将上市!预计35万起售 VS蔚来ET7

智电出行从岚图官方获得了旗下首款轿车——追光的实拍图,新车预计11月首发。追光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设计灵感来自于i-Land概念车,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和贯穿式大灯组,车长超过5米,造型酷似比亚迪汉EV。新车全系搭载智能四驱系统,考虑到其产品定位,未来将与蔚来ET7、智己L7等竞争,预计起售价在35万左右。

岚图首款轿车追光实拍酷似比亚迪汉 预计40万起售-图1

岚图首款轿车追光实拍酷似比亚迪汉 预计40万起售-图2

岚图首款轿车追光实拍酷似比亚迪汉 预计40万起售-图3

岚图首款轿车追光实拍酷似比亚迪汉 预计40万起售-图4

岚图首款轿车追光实拍酷似比亚迪汉 预计40万起售-图5

岚图首款轿车追光实拍酷似比亚迪汉 预计40万起售-图6

岚图首款轿车追光实拍酷似比亚迪汉 预计40万起售-图7

岚图首款轿车追光实拍酷似比亚迪汉 预计40万起售-图8

新车采用了运动化前格栅,并融入“C”字元素,两侧搭配贯穿式LED灯组,极具视觉冲击感。车侧采用溜背式的车身线条、隐藏式门把手和20英寸低风阻拼色轮圈,极具运动感。车尾贯穿式灯组内部采用“L”型灯带,中间区域增加黑色饰板的品牌标识,上方还提供升降电动尾翼可选。追光车内采用黑棕拼色设计,配备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体式联屏、电子旋钮挡把和触控式空调调节大屏。

岚图首款轿车将上市预计35万起售 VS蔚来ET7-图1

岚图首款轿车追光实拍酷似比亚迪汉 预计40万起售-图10

岚图首款轿车追光实拍酷似比亚迪汉 预计40万起售-图11

新车搭载代号为TZ200XSP08和TZ220XSP02前后双电机,标配智能四驱系统,前电机最高功率为160kW,后电机最高功率为215kW,账面参数达到同级主流水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