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3000元买5座新车型!几何E乖帅虎售8.98万元

几何汽车是吉利中高端新能源品牌。12月5日,几何E乖帅虎320KM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8.98万元。新车采用5座设计,在几何E入门版乖巧虎的配置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售价比后者贵3,000元。

加3000元买5座新车型几何E乖帅虎售8.98万元-图1

加3000元买新车型几何E乖帅虎售8.98万元-图1

官方涨价几何E新增五座版本 8.98万起售VS比亚迪元Pro-图3

官方涨价几何E新增五座版本 8.98万起售VS比亚迪元Pro-图4

加3000元买新车型几何E乖帅虎售8.98万元-图1

在操控便利性方面,乖帅虎采用电子手刹EPB,同时相比入门版乖巧虎增加了自动驻车AUTOHOLD功能。这两项均是实用且会高频使用的配置,早晚高峰堵车时,有了自动驻车功能,可以让双脚暂时得到放松。另外,乖帅虎还增加了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加3000元买5座新车型几何E乖帅虎售8.98万元-图2

几何E定位A0级纯电SUV,提供4/5座两种车型。相比同级别的哪吒V,几何E整体尺寸更大,但动力和续航稍逊一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