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1.9万买几何E!4天后上市 最高车速102km/h

吉利几何全新小型SUV几何E将于4天后(6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预售区间8.78-10.48万元,起售价较品牌热门车型EX3功夫牛贵1.9万元,最高车速可达102km/h。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的几何E在续航方面较搭载三元锂电池的功夫牛更占优。

网上车市从几何空间了解到,几何E目前已有现车到店,可直接提车。此前预订功夫牛的用户迟迟提不到车,转购几何E或是更好的选择。

加1.9万买几何E4天后上市 最高车速102km/h-图1

加1.9万买几何E4天后上市 最高车速102km/h-图2

加1.9万买几何E4天后上市 最高车速102km/h-图3

加1.9万买几何E4天后上市 最高车速102km/h-图4

加1.9万买几何E4天后上市 最高车速102km/h-图5

加1.9万买几何E4天后上市 最高车速102km/h-图6

加1.9万买几何E4天后上市 最高车速102km/h-图7

几何E提供青蔓、茉莉、薄荷、蓝莲四种车色可选,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组,上方是贯穿式日行灯,两侧的LED大灯周围使用多彩饰条点缀,造型相比EX3功夫牛更加简洁。车尾采用运动双尾翼设计,配备“GEOMETRY”字母标识。车内配备双10.25英寸大屏,交互功能灯、高位立体扬声器等配置。

加1.9万买几何E4天后上市 最高车速102km/h-图8

几何E和EX3功夫牛尺寸接近,车身更加低矮,轴距相比竞品哪吒V更占优。新车搭载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130N·m的驱动电机,拥有320km、380km及401km三种不同的综合续航里程,最高续航与售价更高的比亚迪元Pro持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