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等功夫牛了!几何E五月中旬上市!预计7万起售

网上车市获得了全新几何E的上市时间,据悉,新车将在5月中旬上市,预计起售价或为7万元。前脸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组合,酷似小鹏G3i。车身尺寸达到同级主流水平,轴距为2485mm。值得一提的是,EX3功夫牛上市后持续热销,等车周期长达数月,此次几何品牌为新车设立单独的生产线,可大幅缩短等车周期。

几何新车上市时间确定外观酷似小鹏 预计卖7万-图1

几何新车上市时间确定外观酷似小鹏 预计卖7万-图2

几何新车上市时间确定外观酷似小鹏 预计卖7万-图3

几何新车上市时间确定外观酷似小鹏 预计卖7万-图4

几何新车上市时间确定外观酷似小鹏 预计卖7万-图5

几何新车上市时间确定外观酷似小鹏 预计卖7万-图6全新生产线

几何新车上市时间确定外观酷似小鹏 预计卖7万-图7

几何新车上市时间确定外观酷似小鹏 预计卖7万-图8路试谍照

几何E为家族首款采用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分体式灯组造型。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大灯区域加入亮色饰条点缀。车侧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风格与大众ID.4 X接近。尾灯造型类似于“回旋镖”,上方配备了运动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

几何新车上市时间确定外观酷似小鹏 预计卖7万-图9

几何新车上市时间确定外观酷似小鹏 预计卖7万-图10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为60kW,最快时速102km/h。续航方面,新车采用宁德时代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组,预计续航里程高于在售几何EX3功夫牛(NEDC工况下322km)的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