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E内饰官图发布!比功夫牛配置高 预计7万起售

根据此前消息,吉利几何E将于5月中旬上市,预计起售价在7万元左右。网上车市获得几何E内饰官图,新车定位与EX3功夫牛接近,但内饰科技感明显更强,双10.25英寸大屏、交互功能灯、高位立体扬声器等均有配备。需要指出的是,目前EX3功夫牛仍有大量订单未交付,等车周期最长甚至超半年,对于预算在7万元左右的消费者,不妨可以等等配置更高的几何E。

几何E内饰官图发布比功夫牛配置高 预计7万起售-图1

几何E内饰官图发布比功夫牛配置高 预计7万起售-图2

几何E内饰官图发布比功夫牛配置高 预计7万起售-图3

几何E内饰官图发布比功夫牛配置高 预计7万起售-图4

几何E内饰官图发布比功夫牛配置高 预计7万起售-图5

除内饰不同外,几何E外观较EX3功夫牛也更加年轻时尚。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中央为几何银标LOGO,搭配贯穿式日行灯组,更具辨识度。车侧采用双色设计,并升级了隐藏式门把手。尾部灯组采用全新设计,此前的“GEELY”标识更改为“GEOMETRY”标识。

几何E内饰官图发布比功夫牛配置高 预计7万起售-图6

几何E内饰官图发布比功夫牛配置高 预计7万起售-图7

几何E内饰官图发布比功夫牛配置高 预计7万起售-图8

几何E内饰官图发布比功夫牛配置高 预计7万起售-图9

几何E内饰官图发布比功夫牛配置高 预计7万起售-图10

几何E内饰官图发布比功夫牛配置高 预计7万起售-图11

几何E整体尺寸与EX3功夫牛接近,轴距相比竞品哪吒V更占优。动力方面,新车电机最大功率为60kW,最大扭矩130N·m,低于EX3功夫牛,也可视为“低功率版功夫牛”。几何E电池类型为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401km,优于EX3功夫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