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长!林肯新一代航海家-明年上市 配180度曲面大屏

不久前,林肯新一代航海家正式在国内现身,除了换装全新造型前脸外,新车还对尺寸和动力进行了升级,内饰部分尚未公开。网上车市了解到,新一代航海家将于2023年上市,内饰变化丝毫不比外观少,前排采用了更具科技感的180°曲面大屏,这种设计曾出现在东风风行最新发布的MPV概念车上。

加长林肯新一代航海家 内饰配180度曲面大屏-图1

加长林肯新一代航海家 内饰配180度曲面大屏-图2

加长林肯新一代航海家 内饰配180度曲面大屏-图3

加长林肯新一代航海家 内饰配180度曲面大屏-图4

加长林肯新一代航海家 内饰配180度曲面大屏-图5

加长林肯新一代航海家 内饰配180度曲面大屏-图6

加长林肯新一代航海家 内饰配180度曲面大屏-图7

加长林肯新一代航海家 内饰配180度曲面大屏-图8

加长林肯新一代航海家 内饰配180度曲面大屏-图9

加长林肯新一代航海家 内饰配180度曲面大屏-图10

加长林肯新一代航海家 内饰配180度曲面大屏-图11

加长林肯新一代航海家 内饰配180度曲面大屏-图12

根据配置不同,新一代航海家前脸可选装中央位置灯、前组合灯、前保险杠造型、牌照板造型以及前格栅。车侧提供选装镀铬行李架、黑色车顶、黑色扰流板以及黑色鲨鱼鳍造型装饰件等,轮胎分为19/20/21英寸3种规格。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大5座设计,有望配备林肯迎宾感应系统、皮质方向盘加热、Revel Ultima高级音响系统(19个扬声器+外置功放)、座椅16向调节等多项舒适化配置。

加长林肯新一代航海家 内饰配180度曲面大屏-图13

加长林肯新一代航海家 内饰配180度曲面大屏-图14

加长林肯新一代航海家 内饰配180度曲面大屏-图15

新一代航海家搭载型号为CAF484WQC4的全新2.0T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200km/h,最大功率由现款180kW提升至192kW,较同级别的宝马X3、奔驰GLC更具优势。

在11月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中,并未出现搭载2.7T V6发动机的新一代航海家,不排除新车未来将只推出2.0T版本,官方起售价很可能依然保持在32万元-33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