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新凡尔赛C5 X曝光!配轻混系统 或15万起售

网上车市了解到,东风雪铁龙正在对凡尔赛C5 X MHEV车型(代号E43EIC MHEV)进行调试整改工作,线外试制装车项目也即将开展。预计新车将在沿用现款1.6T发动机的同时加入48V轻混系统,起售价或小幅上调至15万元左右。

雪铁龙新凡尔赛C5 X曝光配轻混系统 或15万起售-图1

雪铁龙新凡尔赛C5 X曝光配轻混系统 或15万起售-图2

雪铁龙新凡尔赛C5 X曝光配轻混系统 或15万起售-图3

雪铁龙新凡尔赛C5 X曝光配轻混系统 或15万起售-图4

 

雪铁龙新凡尔赛C5 X曝光配轻混系统 或15万起售-图5

雪铁龙新凡尔赛C5 X曝光配轻混系统 或15万起售-图6

目前标致雪铁龙旗下车型还没有大规模普及48V轻混系统,只在海外版标致508部分车型上使用,匹配1.6T、1.8T发动机。48V电机的加入将支持空调压缩机、动能回收等一些耗电量较大的电气系统,以降低发动机工作负荷,并提升车辆启停平顺性、加速响应等。

雪铁龙新凡尔赛C5 X曝光配轻混系统 或15万起售-图7

数据显示,凡尔赛C5 X 10月新车上险量仅为1,630辆,环比下滑8.7%,较高峰期月销5,000辆以上的表现有明显滑落。自上市以来,凡尔赛C5 X的终端价格始终非常坚挺,几乎没有优惠,但如果迟迟无法改善销量,不排除其价格会出现松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