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深蓝7款新车曝光!SUV明年上市 冲击百万销量

11月30日,长安汽车发布原力技术,包括原力超集电驱、原力智能增程。长安原力拥有181项最核心的专利技术、95%行业最高效率电驱总成、1200km超长续航、-30℃行业首发低温脉冲加热技术。首款搭载原力技术的车型是深蓝SL03,深蓝第2款SUV(C673)车型有望在年内亮相,明年将正式上市。

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CEO邓承浩表示:“未来深蓝全谱系都会搭载原力技术,将陆续推出6-7款全新产品,覆盖轿车、SUV等等各种体态。明年开始目标是每半年推出一款产品,2025年之前完成主要的产品布局,支撑至少百万的销量规模。”

长安发布原力技术将推7款新车 首款SUV年内亮相-图1

长安发布原力技术将推7款新车 首款SUV年内亮相-图2

长安发布原力技术将推7款新车 首款SUV年内亮相-图3

长安发布原力技术将推7款新车 首款SUV年内亮相-图4

长安发布原力技术将推7款新车 首款SUV年内亮相-图5

原力超集电驱的超集成技术,使电驱总成最高效率提升至95%,相比传统“三合一”电驱系统体积减少5%、重量降低10%、功率密度提升37%。超集电驱采用行业首创的微核高频脉冲加热技术,在-30℃极端环境下,利用电驱余热回收技术,可实现每分钟电池温度提升4℃、车辆动力性提升50%、充电时间缩短15%。

长安发布原力技术将推7款新车 首款SUV年内亮相-图6

长安发布原力技术将推7款新车 首款SUV年内亮相-图7

原力智能增程通过对动力系统进行协同设计与控制,打造出高效全能增程器,在无感NVH技术的加持下,可实现增程器无感启动、隐声运行;在智慧能量管理控制下,增程器可提前识别路段情况,保持电池始终处于最佳电量状态,进一步降低车辆能耗和用车成本。智慧增程在CLTC工况下,1L油可发电3.3度,百公里馈电油耗仅4.5L,实现1200km的超长续航里程。

长安发布原力技术将推7款新车 首款SUV年内亮相-图8

长安发布原力技术将推7款新车 首款SUV年内亮相-图9

 

深蓝C673外观设计与深蓝SL03高度一致,可视作前者的“SUV版”车型。新车基于EPA1平台打造,定位中型跨界SUV,预计提供纯电、增程以及氢能三种动力。参考深蓝SL03的定价,C673预计起售价在20万元左右,未来将与特斯拉Model Y、比亚迪唐EV、问界M5等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