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重庆车展:长安深蓝SL03纯电/氢电版正式发布

6月25日,2022重庆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长安深蓝SL03纯电版/氢电版两款车型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基于长安全新EPA1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为中型轿车。纯电版车型CLTC续航里程为700km;增程版CLT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1200km;氢电版CLTC续航里程同样可达700km。

2022重庆车展长安深蓝SL03纯电/氢电版正式发布-图1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封闭式的前脸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氢电版车型前包围两侧区域采用了蓝色涂装,已表明其氢动力车型身份。

2022重庆车展长安深蓝SL03纯电/氢电版正式发布-图2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作为新能源车型其依旧保持了协调的车身比例,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全新轮圈造型都采用了低风阻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线条复杂具有很强层次感,下方的扩散器提升了运动氛围。

2022重庆车展长安深蓝SL03纯电/氢电版正式发布-图3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形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内饰布局较为简洁,并且在用料上也较为考究。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智能整车域控制器长安智慧芯以及智能座舱域控制器(高通8155芯片),并支持整车OTA升级。

2022重庆车展长安深蓝SL03纯电/氢电版正式发布-图4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提供多种动力版本车型可选,其中纯电版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700km;增程版CLTC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200km,纯电续航超过200km;氢电版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700km以上。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