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深蓝SL03“SUV版”曝光!年内亮相 或20万起售

网上车市获得了长安深蓝C673的专利图,新车外观设计与深蓝SL03保持高度一致,可视作前者的“SUV版”车型。深蓝C673基于EPA1平台打造,定位中型跨界SUV,将提供纯电、增程以及氢能三种动力。考虑到SUV更贵,同时结合深蓝SL03的定价来看,新车的起售价预计在20万元左右,未来将竞争特斯拉Model Y、比亚迪唐EV、问界M5等同价位车型。

长安深蓝SL03SUV版曝光年内亮相 或20万起售-图1

长安深蓝SL03SUV版曝光年内亮相 或20万起售-图2

长安深蓝SL03SUV版曝光年内亮相 或20万起售-图3

长安深蓝SL03SUV版曝光年内亮相 或20万起售-图4

长安深蓝SL03SUV版曝光年内亮相 或20万起售-图5

长安深蓝SL03SUV版曝光年内亮相 或20万起售-图6

长安深蓝SL03SUV版曝光年内亮相 或20万起售-图7

长安深蓝SL03SUV版曝光年内亮相 或20万起售-图8

深蓝C673配备封闭式格栅,大灯组造型均与SL03保持一致,保险杠高度有所提升。新车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配备隐藏式门把手,门板下方折线与SL03稍有不同,尾部上方扰流板与高位刹车灯融为一体,下方沿用贯穿灯组,保险杠加入扩散器装饰。

长安深蓝SL03SUV版曝光年内亮相 或20万起售-图1

从定位来看,深蓝C673尺寸应该与SL03较为接近。参考SL03的动力和续航来看,预计C673纯电版将提供两种续航版本车型,电机功率也有所不同;增程版综合续航有望超过1000km,纯电续航在200km左右,百公里馈电油耗在4.5L左右;氢电版续航在700km左右,可实现3分钟超快补能。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