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 -7.68万元,北汽制造卡路里正式预售

日前,北汽制造旗下全新城市皮卡——卡路里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6.98-7.68万元,提供标轴版和长轴版各两款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卡路里皮卡是北汽制造倾力打造的一款多功能宽舱乘用大皮卡,将皮卡乘用化思维融入商用工具皮卡制造理念,以10万级中型皮卡的尺寸、造型及配置,降维打击6万元级别皮卡市场。

6.98 -7.68万元北汽制造卡路里正式预售-图1

北汽制造卡路里的车身尺寸为5270/5520×1900×1860(1905)mm,货箱尺寸为1595/1845×1540×545mm,载重量为495Kg/795kg外观设计秉持了好看又实用的理念,在满足皮卡家、商多用途功能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创新。新车采用菱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居中醒目的“BAW”标识搭配U型时尚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凸显肌肉感线条,涂装采用抗氧化耐腐蚀性的车漆,拥有多种可选的时尚配色,外观符合时下年轻奋斗者的审美需求。

6.98 -7.68万元北汽制造卡路里正式预售-图2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中控台、10.25英寸中控双联智能大屏,导航、蓝牙、手机互联和语音控制等功能一应俱全,兼具科技感与实用性。主仪表大面积采用皮革软包材料,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等部位随处可见电镀、喷漆及镭雕等优质表面处理工艺,带来升维的品质感。

6.98 -7.68万元北汽制造卡路里正式预售-图3

有别于传统皮卡驾驶室的紧凑风格,北汽制造卡路里采用了全新一代乘用风格设计。驾驶室在同级别车型中更有优势内部达到1520mm宽舱设计,后排腿部空间最大可达930mm,前后排宽度都超过1500mm,还有600mm纵向深度的纯平地板,总体乘坐空间同级中处于领先地位。车内为5座布局设计,后排座椅还支持两向翻转,可以增大车内储物空间。

6.98 -7.68万元北汽制造卡路里正式预售-图4

配置方面,北汽制造卡路里全系标配后倒车雷达、遥控钥匙、 C-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电动空调、胎压监测、主副驾安全气囊以及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加热等升级配置,进一步优化驾乘体验。另外,北汽制造卡路里全系标配C-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转向轻便、操纵灵活、质量轻、耗能低、低噪声、综合操控性能更为优异。

6.98 -7.68万元北汽制造卡路里正式预售-图5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采用四轮盘刹,配置ABS、ESC功能,制动性能稳定,100km/h-0的制动距离≤41米;满载≤43米。EBA电子刹车辅助、HHC坡道辅助功能、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的加持,让安全属性全面提升。此外,新车采用环状笼式车身,高强度车身骨架,高强度钢占比到达63.2%;其中先进高强度钢的使用达到34.5%。

6.98 -7.68万元北汽制造卡路里正式预售-图6

动力方面,北汽制造卡路里搭载2.0L排量全新一代五菱柳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最大扭矩20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该发动机采用了IVVT智能进气门可变正时技术,能够帮助用户在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还拥有着较低的油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8.15L
网友评分: 4.8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