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元级实用皮卡来了! 北汽制造卡路里正式下线

2022年11月5日,北汽制造首台6 万级皮卡“卡路里”青岛基地正式下线。

6万元级实用皮卡来了 北汽制造卡路里正式下线-图1

作为北汽制造倾力打造的一款多功能宽舱乘用大皮卡,卡路里车身尺寸为5270mm*1900mm*1860mm,长轴版尺寸为5520mm*1990mm*1905mm。

6万元级实用皮卡来了 北汽制造卡路里正式下线-图2

外观方面,北汽制造卡路里在满足皮卡家、商多用途功能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创新,新车采用菱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居中醒目的“BAW”标识,搭配U型时尚日间行车灯。该车有多种可选的时尚配色,外观符合时下年轻奋斗者的审美需求。

6万元级实用皮卡来了 北汽制造卡路里正式下线-图3

内饰方面,该车搭载贯穿式中控台、10.25英寸中控双联智能大屏,导航、蓝牙、手机互联和语音控制等功能一应俱全,科技感满满,堪比SUV级的智能座舱,科技感与实用性兼具,助力用户安全行车。主仪表大面积皮革软包、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车内随处可见的电镀、喷漆及镭雕等优质表面处理工艺,带来升维的品质感。

6万元级实用皮卡来了 北汽制造卡路里正式下线-图4

有别于传统皮卡驾驶室的紧凑风格。北汽制造卡路里采用了全新一代乘用风格设计,驾驶室参考主流SUV宽度设计,更为宽敞舒适,车内还有600mm纵向深度的纯平地板,总体乘坐空间同级中处于领先地位。车内为5座布局设计,后排座椅还支持两向翻转,可以增大车内储物空间。宽敞的驾驶室,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堪比主流SUV的空间体验,让车辆的乘用体验更为舒适,更适合长时间驾驶,降低疲劳感。

6万元级实用皮卡来了 北汽制造卡路里正式下线-图5

6万元级实用皮卡来了 北汽制造卡路里正式下线-图6

配置方面,北汽制造卡路里全系标配电动空调、倒车雷达影像、胎压监测、主副驾安全气囊等配置,部分车型还配置了智能语音系统,加强人车互动性,进一步提升驾乘体验。另外,北汽制造卡路里全系标配C-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优于细分市场常见的机械液压助力转向技术,卡路里转向轻便、操纵灵活、质量轻、耗能低、低噪声、综合操控性能更为优异,配合大师级调校和国宝级军工品质,在操控性、安全性方面领先同级产品,成为消费者的全新选择。

6万元级实用皮卡来了 北汽制造卡路里正式下线-图7

动力配置方面,北汽制造卡路里搭载2.0L排量全新一代五菱柳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最大扭矩20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8.15L
网友评分: 4.8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