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两款新SUV曝光!更名Q8 e-tron/明日亮相

日前智电出行从奥迪官方处获悉,品牌旗下新款e-tron和e-tron Sportback两款车型将于11月9日正式发布,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另据海外媒体透露,两款新车也将分别更名为Q8 e-tron和Q8 Sportback e-tron,并可视其为“Q8纯电版”车型。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3年于国内市场陆续推出,预计将采用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命名形式。

奥迪两款新SUV曝光更名Q8 e-tron/明日亮相-图1

下图均为海外现款车型

奥迪两款新SUV曝光更名Q8 e-tron/明日亮相-图2

奥迪两款新SUV曝光更名Q8 e-tron/明日亮相-图3

从发布的新车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Q8 e-tron和Q8 Sportback e-tron两款车型均装配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并将对头部格栅以及空气动力学套件进行升级优化。另据海外媒体透露,两款新车还将对后部保险杠进行小幅调整,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具运动气息。

奥迪两款新SUV曝光更名Q8 e-tron/明日亮相-图4

奥迪两款新SUV曝光更名Q8 e-tron/明日亮相-图5

上图均为海外现款车型

据悉,奥迪Q8 e-tron和Q8 Sportback e-tron两款车型也将对动力系统方面进行升级,配备升级后的电池组(95kW·h)以及更高效的电动机和更好的能量回收系统,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从原来的440km提升至600km,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00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