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e-tron运动版曝光!外观更运动,动力提升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e-tron Sportback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是奥迪旗下的一款纯电SUV车型。此次改款中,新车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和动力进行升级调整,并且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奥迪新款e-tron运动版曝光外观更运动动力提升-图1

奥迪新款e-tron运动版曝光外观更运动动力提升-图2

奥迪新款e-tron运动版曝光外观更运动动力提升-图3

外观方面,根据新车谍照图来看,新车前脸格栅经过了重新设计,中网造型更加狭长,两侧依旧搭载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车身线条十分饱满圆润,底部配备造型简洁的五辐式轮毂,车顶还配有金属行李架。车尾部分,尾灯造型进行了升级调整并依旧采用贯穿式设计,新车整体运动感十分强烈。

奥迪新款e-tron运动版曝光外观更运动动力提升-图4

奥迪新款e-tron运动版曝光外观更运动动力提升-图5

动力部分,现款奥迪e-tron搭载的是96.7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新车的具体参数信息尚未曝光,不过新车将配备最新的动力系统和电池组,并配备全新的车机系统来提升续航里程和性能表现,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6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