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闪电猫10月31日上市!4.3秒破百 或19.7万起售

智电出行从欧拉官方获悉,欧拉闪电猫将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据经销商透露,新车最终起售价或在19.7万元左右。闪电猫车身长度超过竞品比亚迪海豹,零百加速仅需4.3秒。

欧拉闪电猫10月31日上市4.3秒破百 或19.7万起售-图1

欧拉闪电猫10月31日上市4.3秒破百 或19.7万起售-图2

欧拉闪电猫10月31日上市4.3秒破百 或19.7万起售-图3

(部分配图来源网络)

新车整体造型与保时捷Panamera十分相似,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搭配圆形大灯,车侧流线型车身搭配无框车门和猫爪式轮毂,带来0.22Cd的风阻系数。车尾圆润尾灯与前脸呼应,部分车型还配备了自适应电动尾翼。车内配备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W-HUD抬头显示搭配三幅式方向盘。

欧拉闪电猫上市时间推迟10月31日上市 或19.4万起-图5

欧拉闪电猫拥有单、双电机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单电机版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40N·m。双电机版最大功率300kW,峰值扭矩680N·m。

欧拉闪电猫上市时间推迟10月31日上市 或19.4万起-图6

欧拉闪电猫上市时间推迟10月31日上市 或19.4万起-图7

今年以来,欧拉推出了新款好猫以及芭蕾猫等新车,然而不断拓宽的细分市场并未给其销量带来正面影响。欧拉9月上险量为5,363辆,环比下滑11.5%,已连续3个月环比下滑。

欧拉品牌技术副总经理谭健曾表示,“通过闪电猫,我们要把欧拉品牌文化理念进一步生成,把我们的客群做到男女通吃。闪电猫的上市将为欧拉开辟全新市场走出先导性的一步,但其最终能否让品牌止跌转盈,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