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局外人”皮卡,2.3T双涡轮柴油机,配7AT变速箱

在中型皮卡界有一款皮卡衍生出了多款车型,它就是日产的纳瓦拉,其中相对豪华的是奔驰X皮卡,而相对寂寂无名的就是雷诺的Alaskan了,该车距离发布至今不止是没什么名气,就连新改都没有推出过。

雷诺全新局外人皮卡2.3T双涡轮柴油机配7AT变速箱-图1

不过,这个场面最近将会有所改观,雷诺于近日全新推出了Alaskan的“局外人”定制版产品,配备了多样化的休闲和越野配件,让该车更具豪华皮卡特质。

雷诺全新局外人皮卡2.3T双涡轮柴油机配7AT变速箱-图2

外形上,将标配18英寸黑色合金轮毂、黑色轮眉和外挡泥板、侧面有装饰贴纸、LED头灯和全新的三折货箱盖。内饰上提供皮革内饰、加热前排座椅、6个安全气囊和360º全景影像功能。

雷诺全新局外人皮卡2.3T双涡轮柴油机配7AT变速箱-图3

动力上,仍然为2.3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拥有190匹马力和450牛米的最大扭矩,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分时四驱系统。据悉,该车售价为11,890,000阿根廷比索,由于阿根廷经济问题,汇率崩盘,约合人民币高达57万元。

雷诺全新局外人皮卡2.3T双涡轮柴油机配7AT变速箱-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