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纳瓦拉游艇版意外曝光!迈巴赫双色车身

近日有热心网友向皮卡车市提供了一组照片,据网友爆料是郑州日产即将推出的纳瓦拉游艇版车型,不过该车是否由官方推出,还是个人爱好者改装的目前还有待进一步考证。

郑州日产纳瓦拉游艇版意外曝光迈巴赫双色车身-图1

郑州日产纳瓦拉游艇版意外曝光迈巴赫双色车身-图2

该车最大的特点还是在外观和内饰上,外观基本采用目前流行的“迈巴赫”式风格,双色车身辅以大面积镀铬轮毂,尽显奢华之风。不得不说,纳瓦拉本身极具线条美感的车身辅以双色车身后,更显造型的动感。

郑州日产纳瓦拉游艇版意外曝光迈巴赫双色车身-图3

而在内饰层面更显豪华风范,采用绿色和白色双色内饰,可能灵感就来源于豪华游艇。同时,内饰材质看起来也比较考究,包裹了更多的真皮或麂皮等高档皮料。而且从图中也能看到该车为自动挡车型,配置等也较为齐全。

郑州日产纳瓦拉游艇版意外曝光迈巴赫双色车身-图4

如果说该车是一款为拖挂游艇打造的车型,那么合法的拖挂资质一定必不可少,该车附带有拖车杠,推测拖挂质量应该在2.5—3吨左右。同时,新车还原厂配备了货箱盖,可以对货箱内物品起到一些保障作用。

郑州日产纳瓦拉游艇版意外曝光迈巴赫双色车身-图5

在动力层面,可能继续沿用日产QR25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0kW,最大扭矩达235N•m;配备JATCO(捷特科)7AT原装进口变速箱。匹配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拥有不错的越野通过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