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新款XT4曝光!尺寸升级/内饰换曲面屏幕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凯迪拉克新款XT4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发布,并有望在2023年上半年于海外市场陆续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上半年于国内市场陆续推出,并将继续与宝马X3、奥迪Q5L、奔驰GLC等车型展开竞争。

凯迪拉克新款XT4曝光尺寸升级/内饰换曲面屏幕-图1

凯迪拉克新款XT4曝光尺寸升级/内饰换曲面屏幕-图2

凯迪拉克新款XT4曝光尺寸升级/内饰换曲面屏幕-图3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凯迪拉克新款XT4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熏黑蜂窝状格栅,两侧提供全新造型的泪眼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全新L形尾灯组,相比宝马X3等同级车型也更具辨识度。此外,待新车正式推出后,其车身尺寸也将迎来大幅提升。

凯迪拉克新款XT4曝光尺寸升级/内饰换曲面屏幕-图4

凯迪拉克新款XT4曝光尺寸升级/内饰换曲面屏幕-图5

而内饰方面,凯迪拉克新款XT4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曲面屏幕,相比现款在售车型也更具科技感,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奔驰旗下GLB等车型较为相似。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动力上预计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首次加入了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