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C01正式上市 中大型纯电轿车/补贴后19.38万元起

9月28日,零跑汽车旗下全新车型——零跑C01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中大型轿车,外观整体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运用了大量具有力量感的曲面,原创度很高。此外,新车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车型,纯电续航里程从500km到717km不等。

零跑C01正式上市 中大型纯电轿车/补贴后19.38万元起-图1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虽然线条较为简洁,但搭配上力量感十足的型面,使整车的造型更加舒展。细节来看,新车大灯组内部设有48颗可以展示流水及呼吸动态效果晶体大灯,并且灯组还支持解锁、上锁、伴我回家、寻车呼唤、快慢充等多种灯语模式,功能十分丰富。

零跑C01正式上市 中大型纯电轿车/补贴后19.38万元起-图2

新车侧面造型大气时尚,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提升了车侧的整体感。溜背造型、运动风格的C柱、无框车门以及19英寸轮圈都彰显出了很强的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零跑C01的长宽高分别为5050×1902×1509mm,轴距为2930mm。

零跑C01正式上市 中大型纯电轿车/补贴后19.38万元起-图3

来到车内,新车的中控区域与零跑C11的T字形三联屏设计保持一致,科技感很强,中控屏尺寸为12.8英寸,内置8155芯片。配置上还提供镀膜全景天幕、全皮包裹的车门内板、NAPPA真皮座椅、后排老板椅,以及大面积的麂皮绒顶棚等。

零跑C01正式上市 中大型纯电轿车/补贴后19.38万元起-图4

零跑C01正式上市 中大型纯电轿车/补贴后19.38万元起-图5

动力系统方面,零跑C01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车型,其中单电机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360N·m;双电机车型的综合输出功率为400kW,峰值扭矩720N·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率先搭载CTC技术,并将容量为90kWh的电池组直接布置到底盘内,根据车型的不同,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606km、630km以及717km。

零跑C01正式上市 中大型纯电轿车/补贴后19.38万元起-图6

本次零跑C01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市场指导价区间为19.38-28.68万元。此外,官方推出了即刻下定显示整车减免10000元的购车政策。(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零跑汽车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银河E8 银河E8 17.58万起 获取底价
eπ 007 eπ 007 15.9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