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N Y Plus正式上市 两种续航版本/13.98万元起

日前,埃安AION Y Plus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紧凑型SUV。作为改款车型,其外观造型变化并不明显,整体思路依然是走时尚和前卫的路线,内饰在悬浮式大屏的加持下科技感十足。此外,AION Y Plus提供510km和610km两种续航版本车型可选。

AION Y Plus正式上市 两种续航版本/13.98万元起-图1

外观来看,新车依旧保持了较为时尚的设计,较大尺寸的大灯组具有很高辨识度。在配色方面,新车增加“小确杏”漆面,以及“零蕉绿”内饰主题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5×1870×1650mm,轴距 275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AION Y Plus正式上市 两种续航版本/13.98万元起-图2

内饰方面,AION Y Plus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其中中控屏尺寸达到14.6英寸,绝大部分功能都被集成在屏幕当中,这也使得车内并没有设计较多的物理按键,整体感很强。

AION Y Plus正式上市 两种续航版本/13.98万元起-图3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标配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25N·m的电动机,其中70版本车型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10km;80版本车型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10km。

AION Y Plus正式上市 两种续航版本/13.98万元起-图4

本次埃安AION Y Plus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13.98-17.98万元。(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广汽埃安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